黑龍江省委統戰部召開黨外人士座談會 聶雲凌主持並講話

2020年09月19日07:41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省委統戰部召開黨外人士座談會

18日上午,黑龍江省委統戰部召開黨外人士座談會暨暑期談心會,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7月28日黨外人士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通報黑龍江省上半年經濟運行情況。黑龍江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聶雲凌主持會議並講話。

民革省委主委谷振春、民盟省委主委趙雨森、民建省委主委孫東生、民進省委主委張顯友、農工黨省委主委馬立群、九三學社省委主委龐達、省工商聯主席張海華、無黨派人士代表傅道彬先后介紹了工作情況,並對黑龍江省經濟社會發展提出意見建議。

在認真聽取發言后,聶雲凌對各民主黨派省委、省工商聯和無黨派人士在黑龍江省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中所做出的積極貢獻給予充分肯定。他強調,黨外人士要切實提升政治站位,在《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的深入學習中和弘揚偉大抗疫精神的實踐中增進共識。要更好地履職盡責,在聚力決戰脫貧攻堅、提高參政議政實效、扎實開展政黨協商等方面發揮優勢,當好中共省委的好參謀、好助手、好同事。要弘揚優良傳統,加強自身建設,持續改進作風,以工匠精神爭先晉位,以過硬本領善作善成,為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廣泛凝心聚力、作出更大貢獻。(記者 郭銘華)

(責編:張齊、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