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推出“友鄰卡” 18個景區贈好禮 

2020年09月21日10:06  來源:新華網
 

記者從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獲悉,江西省在國慶、中秋假期推出“游江西·有好禮”主題活動,外省游客在“雲游江西”支付寶或微信小程序申領“友鄰卡”后,有望獲得三重好禮。

國慶、中秋假期,申領“友鄰卡”的外省游客在參與活動的景區可憑“友鄰卡”二維碼獲得伴手禮一份,每個景區僅限領取一次﹔活動結束后,還將獲得景區統一安排寄送的景德鎮精美瓷器一份。此外,通過朋友圈、抖音或其他互聯網平台發布江西旅游攻略,並將截圖上傳至“雲游江西”平台的“友鄰卡”外省游客,還可參與公開搖獎贏取景德鎮陶瓷大師手工定制高端瓷器一份。

此次參與活動的景區共18個,其中包括九江市廬山風景名勝區、吉安市井岡山風景旅游區、上饒市三清山風景名勝區、鷹潭市龍虎山景區、景德鎮市古窯民俗博覽區、瑞金市“共和國”搖籃旅游區、南昌市滕王閣旅游區、宜春市明月山旅游區、萍鄉市武功山景區等5A級景區。(記者 袁慧晶)

(責編:王艷、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