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屆中國創新創業大賽(黑龍江賽區)收官 25家企業進軍全國總決賽

2020年09月23日08:33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25家企業進軍全國總決賽

近日,第九屆中國創新創業大賽(黑龍江賽區)暨第八屆黑龍江省創新創業大賽在哈爾濱夢想小鎮落幕。大賽共評選出10家初創型企業和15家成長型企業代表黑龍江參加第九屆中國創新創業大賽行業總決賽。

本次大賽於6月4日在全省啟動,全省13個地市的556家企業報名參賽,技術領域涉及高端裝備制造,新一代信息技術,新材料,生物,新能源及節能環保六大產業,哈爾濱、齊齊哈爾、牡丹江、佳木斯、大慶、雞西、七台河和黑河等8個城市舉辦了市地賽。經過激烈角逐,89家企業突出重圍晉級黑龍江省行業賽,最終哈爾濱資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治療II型糖尿病的新型重組蛋白藥物”項目獲得初創組冠軍,哈爾濱萬洲焊接技術有限公司以“重載攪拌摩擦焊接機器人系統研發及產業化”項目獲得成長組冠軍。(記者 彭溢)

(責編:王思迪、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