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跆拳道錦標系列賽開賽

2020年09月23日13:56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全國跆拳道錦標系列賽開賽

2020年全國跆拳道錦標系列賽第一站賽事22日在江蘇無錫拉開戰幕,來自全國35支代表隊的近700名選手參賽,吉林隊首日獨得兩金,湖南、廣東各得一金。

首日決出了四個項目的金牌,吉林隊成為最大贏家,余小慧11:5擊敗河南隊的郭耘菲,奪得女子67公斤以下級冠軍。另一名吉林選手、22歲的李國迅30:5大勝河北選手宋國棟,獲得男子68公斤以下級金牌。女子53公斤以下級決賽在天津隊左菊和湖南隊鄒芳之間展開,最終,鄒芳23:16奪冠。王要錫則在男子87公斤以下級決賽中以26:10戰勝山東隊選手王則棟,為廣東隊收獲一枚金牌。

這是因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漫長休賽期后,選手們首度參加正式比賽,余小慧感慨說,每天都在想著什麼時候開賽,終於熬到了,能奪得這個冠軍非常開心。

23日將進行男子58公斤級以下級、87公斤以上級和女子46公斤以下級、49公斤以下級的比賽。(記者 王恆志)

(責編:李宏頔、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