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綜合:恆豐首勝 亞泰首敗

2020年09月24日08:49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中甲綜合:恆豐首勝 亞泰首敗

2020中甲聯賽23日在成都、梅州、常州賽區進行了第四輪的6場比賽,三輪不勝的貴州恆豐收獲首勝,長春亞泰則遭遇賽季首場失利。

梅州賽區,貴州恆豐1:0戰勝陝西長安競技。開場僅8分鐘,貴州隊劉浩突破至禁區弧內,推射擊中立柱。第60分鐘,劉浩禁區外勁射破門。第77分鐘,陝西隊李營健踹倒對方球員,被紅牌直接罰下。貴州隊將領先優勢保持到終場,收獲賽季首勝。

本輪之前,長春亞泰兩勝一平領跑常州賽區。本輪對陣昆山FC,長春遭遇“准絕殺”。第77分鐘,昆山隊阮楊突破至禁區左側小角度打門得分。昆山FC憑借這粒進球小勝長春亞泰,暫居常州賽區第一。

成都賽區的一場比賽,老帥殷鐵生在與宿茂臻的師徒對話中勝出,率領升班馬泰州遠大2:0戰勝北京北體大。雙方上半場互交白卷。第59分鐘,泰州隊前場任意球配合,許嘉俊小禁區前沿抽射破門。第88分鐘,泰州隊獲得點球,外援托西奇主罰命中。此役敗北,北京北體大遭遇三連敗。

其他場次,南通支雲1:1平四川優必選,北京人和1:2不敵內蒙古中優,遼寧沈陽城市0:1負於江西聯盛。

(責編:李宏頔、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