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齊哈爾市委黨校縣處級領導干部進修班開展黨日活動

來源:齊齊哈爾市委宣傳部

2020年09月24日14:03  
 

為迎接新中國成立71周年,進一步鞏固“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成果,深入學習“四史”,更加堅定理想信念,錘煉黨性修養,23日下午,齊齊哈爾市委黨校第66期縣處級領導干部進修二班全體學員,來到齊齊哈爾市萬力紅太陽博物館進行主題黨日活動。

紅太陽博物館展品達萬余件。這些藏品承載了史跡、建設成就及政治、經濟、文化、藝術、民族風情等信息,是不可多得的極富中國特色的珍貴文化遺產,其檔案價值、文物價值、觀賞價值都很高。

活動中,大家在講解員的引領下參觀了博物館內黨史資料,然后進行了重溫入黨誓詞活動。

通過參觀學習,全體學員傳承了紅色文化,提高了思想政治素質。學員們表示,這次黨日活動在全黨深入開展學習“四史”教育的背景下開展。今后更要回看走過的路、比較別人的路、遠眺前行的路,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切實做到理論上清醒和政治上堅定。(邵英明)

(責編:王旭、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