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政協十二屆十一次常委會議在哈爾濱召開

2020年09月26日07:22  來源:黑龍江日報
 

  25日,黑龍江省政協十二屆十一次常委會議在哈爾濱召開,圍繞“推進農業和農副產品精深加工萬億級產業集群建設”進行專題協商。

  省政協主席黃建盛在會上講話。省委常委、副省長王永康作有關情況報告,並與部分省政協常委進行現場協商互動。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省政協黨組副書記聶雲凌出席會議。省政協副主席呂維峰作了《關於推進農業和農副產品精深加工萬億級產業集群建設的調研報告》。省政協副主席郝會龍主持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了全國政協十三屆常委會第十三次會議精神、全國地方政協工作經驗交流會精神,進行了大會發言,聽取了有關人事事項的說明。通過現場分組會議和部分常委線上分組會議,經過主席會議討論,審議通過了《關於推進農業和農副產品精深加工萬億級產業集群建設的調研報告》和有關人事事項。

  黃建盛指出,根據省委確定的年度政協協商計劃,省政協把“推進農業和農副產品精深加工萬億級產業集群建設”列為常委會議議題開展專題協商,廣集良策促進決策優化,廣聚共識推動決策實施,充分體現了政協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的履職要求和對龍江振興發展的責任擔當,完善了開展專題協商的工作機制,豐富了政協履行職能的方法途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他強調,要繼續深入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委政協工作會議精神,進一步壓實責任、鼓足干勁,嚴格落實年度政協協商計劃,緊扣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等方面建言獻策,努力提出更多高質量的意見和建議,為黨委政府科學決策提供參考,在確保今年各項目標任務圓滿完成的同時,認真謀劃明年工作安排,為助推龍江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凝聚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省政協副主席趙雨森、宮晶堃、張顯友、馬立群、劉睦終、龐達、遲子建及秘書長夏立華出席會議。(記者 郭銘華)

(責編:王思迪、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