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安順:依法嚴懲除惡務盡 堅決奪取專項斗爭全面勝利

2020年10月10日07:44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依法嚴懲除惡務盡堅決奪取專項斗爭全面勝利

9日,黑龍江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張安順在全省掃黑除惡專項斗爭視頻推進會上強調,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黨中央決策部署,落實全國掃黑除惡專項斗爭第三次推進會議精神,在省委堅強領導下,扎實推進“六清”行動,堅決奪取專項斗爭全面勝利。

會議指出,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強斗爭精神,強化責任擔當,與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與人民群眾的期待、與“六清”行動目標任務再對標,採取堅決措施,向黨和人民交出合格答卷。

會議強調,要突出工作重點,深入推進“線索清倉”“逃犯清零”“案件清結”“網傘清除”“黑財清底”“行業清源”,確保決戰決勝。要聚焦關鍵環節,超前謀劃,實現掃黑除惡常態化機制化,建立健全組織領導、舉報獎勵、依法懲處、防范整治、督導督辦、考核評價機制,持續提高法治化、規范化、專業化水平,不斷鞏固和深化專項斗爭成果,全力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黑龍江,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省法院院長石時態主持會議。省檢察院檢察長高繼明、武警黑龍江省總隊司令員宋元俊參加會議。(冷秀艷 記者 譚湘竹)

(責編:張齊、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