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森工集團與華僑城旅投集團綜合賦能合作協議正式簽約

2020年10月15日15:32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人民網哈爾濱10月15日電(楊雪楠)10月14日,伊春森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與華僑城旅游投資管理集團有限公司綜合賦能合作協議在深圳市華僑城集團總部正式簽約。

華僑城集團有限公司是國務院國資委直接管理的大型中央企業,旅投集團是華僑城集團旗下三大投資平台之一,華僑城旅游業從興建中國第一個主題公園——錦繡中華微縮景區起步,相繼建設了中國民俗文化村、世界之窗、歡樂谷等四大主題公園。

伊春森工集團與華僑城旅投集團的這次合作是伊春市委、市政府落實黑龍江省委、省政府部署,發揮企業市場主體作用的務實之舉,也是推動投資要過山海關的實際行動。綜合賦能合作協議的正式簽約標志著華僑城旅投集團將進一步發揮自身優勢,依托伊春市生態資源稟賦,全方位推動伊春全域旅游規劃、建設、運營和城市品牌營銷,助力伊春全域旅游高質量快速發展。

伊春與華僑城旅投集團於2020年7月首次會面交流,經過三個月的高效工作,實現了正式簽約。伊春將做好項目落地的“服務員”,為華僑城旅投集團在伊春發展提供最優環境、最佳服務。

簽約儀式上,雙方共同簽署《景區賦能咨詢服務協議》《伊春城市營銷合作協議》《景區旅游產品業態策劃服務協議》。

(責編:王思迪、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