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政協十二屆六十次黨組(擴大)會議召開

2020年10月15日07:41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省政協十二屆六十次黨組(擴大)會議召開

14日,黑龍江省政協十二屆六十次黨組(擴大)會議在哈爾濱召開。黑龍江省政協主席、黨組書記黃建盛主持會議並講話。

黑龍江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省政協黨組副書記聶雲凌傳達了中共中央辦公廳印發的《黨委(黨組)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規定》,黑龍江省政協副主席、黨組副書記呂維峰傳達了省委理論學習中心組集體學習黨章和《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暨省管領導干部鞏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成果讀書班主要精神。

會議還傳達學習了《中共黑龍江省委常委會及成員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責任清單》,審議通過了《中共政協黑龍江省委員會黨組及成員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責任清單》,聽取了關於省委巡視組巡視省政協機關黨組准備工作情況的匯報。

會議指出,省委理論學習中心組集體學習黨章和《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著眼鞏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成果,促進領導干部進一步深化對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重大意義、科學體系、豐富內涵的學思踐悟,不斷提高思維能力、理論水平和實踐素養。要貫徹落實省委部署,切實把學習成果運用好,把初心使命踐行好,把振興發展任務落實好,把政治責任履行好。

會議強調,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認識巡視工作的重要意義,從踐行“四個意識”、做到“兩個維護”以及對黨忠誠的高度,切實把思想統一到巡視工作要求上來。要全力支持配合,自覺強化大局意識,樹牢一盤棋思想,努力為巡視工作有序開展創造良好條件。要嚴肅工作紀律,保証工作質量,堅持把接受巡視過程當作促進工作的過程,切實做到兩不誤兩促進。

黑龍江省政協副主席、黨組成員郝會龍、宮晶堃、劉睦終,秘書長、黨組成員夏立華出席會議。黑龍江省政協副主席趙雨森、張顯友、馬立群、龐達、遲子建列席會議。(記者 郭銘華)

(責編:張齊、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