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慶偉王文濤會見中國商飛公司董事長賀東風一行

2020年10月16日22:05  
 

  16日下午,黑龍江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張慶偉,省委副書記、省長王文濤在哈爾濱會見中國商飛公司董事長賀東風一行。

demo.jpg

  張慶偉、王文濤對賀東風一行表示歡迎。張慶偉表示,中國商飛公司始終牢記習近平總書記重要囑托,努力突破核心關鍵技術,實現了我國噴氣式商用飛機從無到有的歷史性跨越,在國產大型商用飛機項目上取得的成就令人鼓舞。當前,全省上下堅決貫徹黨中央決策部署,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立足“兩個大局”,認真謀劃“十四五”規劃,力爭在科技創新等領域實現新突破。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與中國商飛公司合作,希望雙方加強溝通聯系,不斷深化戰略對接。我們將支持ARJ21飛機航線運營,保障航班安全順暢,為我國民機事業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賀東風簡要介紹了中國商飛公司發展情況、“十四五”時期發展目標及與我省合作項目進展情況,表示將在支線飛機航線運營、項目專項研制、產學研合作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助力龍江振興發展。

demo.jpg

  省及哈爾濱市領導李海濤、張雨浦、孫喆及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見。(來源:黑龍江日報客戶端 記者曹忠義 攝影徐旭)

(責編:王思迪、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