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慶偉王文濤會見國家林草局局長關志鷗一行

2020年10月17日20:39  
 

張慶偉王文濤會見國家林草局局長關志鷗一行

陳海波參加會見

17日下午,黑龍江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張慶偉,省委副書記、省長王文濤在哈爾濱會見國家林草局局長關志鷗一行。

張慶偉、王文濤對關志鷗一行表示歡迎,對國家林草局長期以來對我省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張慶偉表示,近年來,黑龍江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堅持“五位一體”總體布局,認真貫徹黨中央關於重點國有林區改革決策部署,全面創新管理體制機制,切實加強森林草原生態保護,扎實推進林區轉型發展和民生保障,嚴格落實森林草原防火管控措施,重點國有林區改革實現歷史性突破,生態強省建設邁出堅實步伐。希望國家林草局在已有合作基礎上,“十四五”時期繼續支持我省國有林區改革發展和生態文明建設,進一步完善國有林區發展運行機制,加強森林草原防火裝備建設,不斷提升技防水平,加大天保工程建設投入力度,實施好重點生態工程項目,更好地把龍江生態優勢轉化為經濟優勢。

關志鷗對黑龍江高度重視森林草原工作和重點國有林區改革、森林草原防火取得的成績給予高度評價。他表示,國家林草局將做實做細重點國有林區改革后續工作,不斷強化森林草原防火科技和裝備水平,全力支持黑龍江林草事業發展,助力黑龍江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

陳海波、王永康及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見。(來源:黑龍江日報客戶端 記者曹忠義 攝影徐旭)

(責編:趙怡、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