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屆黑龍江省委第八輪巡視全部進駐(附組長名單、聯系方式)

來源:黑龍江省紀委監委網站

2020年10月17日15:17  
 

截至10月16日,十二屆黑龍江省委第八輪巡視12個巡視組已完成對31個單位的進駐工作,十二屆省委第八輪巡視全面展開。

經省委批准,本輪巡視對29個省直單位黨組織開展常規巡視,對醫保、社保系統依法履職情況開展專項巡視巡察省市縣上下聯動。被巡視單位分別召開巡視工作動員會,各省委巡視組向被巡視單位黨組織主要負責人傳達了省委書記張慶偉在書記專題會聽取十二屆省委第七輪巡視綜合情況匯報時的講話,通報有關工作安排。各省委巡視組組長作了動員講話,對做好巡視工作提出要求,被巡視單位黨組織主要負責人主持會議並作表態講話。

巡視期間,開展常規巡視的巡視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視單位黨組(黨委)領導班子及其成員,以及下一級黨組織領導班子主要負責人和重要崗位領導干部問題的來信來電,重點是關於違反政治紀律、組織紀律、廉潔紀律、群眾紀律、工作紀律和生活紀律等方面的舉報和反映。對醫保、社保系統開展依法履職專項巡視的巡視組主要受理反映省醫保局、省人社廳依法履職方面的問題和線索。受理信訪時間以巡視公告為准。 (李明慧)

十二屆省委第八輪巡視進駐一覽表

(責編:張齊、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