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睿公司全面完成退休人員社會化管理移交工作

2020年10月19日18:55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人民網哈爾濱10月19日電(楊雪楠)10月15日,隨著最后一批退休人員人事檔案正式移交哈爾濱市南崗區人社局,標志著黑龍江省國資委出資企業龍睿公司退休人員社會化管理移交工作全面完成,企業提前15天完成既定工作目標。

據介紹,龍睿公司高度重視國有企業退休人員社會化移交工作,工作啟動以來,在省國資委領導及有關處室的幫助、指導下,公司主要領導安排部署、督導推進,及時成立工作專班,利用現有資源,集中抽調人手,細化工作措施,組織學習培訓,掌握科學方法,落實各級責任,在企業上下共同努力下,加強與屬地化區縣的溝通與協商,確保了移交任務順利有序推進,實現了對接移交工作高效到位。

社會化管理移交工作完成后,龍睿公司將繼續鞏固工作成果,加強與屬地政府的溝通聯系,建立順暢的社會化管理通道,使退休人員社會化管理工作實現制度化、常態化。

圖片由龍睿公司提供

(責編:王旭、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