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鶴城最美公務員”和“鶴城最美公務員集體”發布儀式舉行

來源:齊齊哈爾日報

2020年10月19日15:00  
 

吹響“最美”號角,汲取前行力量。15日上午,全市首屆“鶴城最美公務員”和“鶴城最美公務員集體”發布儀式在市新聞傳媒中心演播大廳舉行,10名“鶴城最美公務員”和10個“鶴城最美公務員集體”受到表彰,以此激勵廣大公務員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在本職崗位上作出更加優異的成績。

黑龍江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齊齊哈爾市委書記孫珅,市領導李玉剛、王愛民、杜軍、何晶、謝廣全出席發布儀式。

齊齊哈爾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何晶在致辭中說,開展“最美公務員和集體”推選工作,是加強全市公務員隊伍建設的一項重要舉措,充分體現了市委、市政府對廣大公務員的關心關愛、鼓勵激勵。今天,獲得表彰的公務員和集體,是全市2.4萬名公務員和1040個公務員集體的優秀代表,他們無限忠誠、信念堅定,他們敢於擔當、開拓創新,他們無私奉獻、默默無聞,他們愛崗敬業、踏實做事,用實際行動詮釋使命擔當,用真摯感情弘揚公仆精神,用辛勤汗水鋪就前行之路。今天,他們是鶴城百姓心中的“最美公仆”,讓我們共同為他們點贊、喝彩!

何晶說,當前,齊齊哈爾市正處在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的關鍵時期,“十四五”規劃正在謀篇布局,統籌推進經濟社會發展與疫情防控任務艱巨繁重,迫切需要全體黨員干部特別是廣大公務員和公務員集體能夠擔當作為、接續奮斗。希望全市廣大黨員干部群眾向他們學習,始終高舉偉大旗幟,秉承初心使命,唱響時代最強音,爭做新時代鶴城振興發展的奮斗者,讓更多的美麗公仆之花在鶴城大地絢麗綻放!

歌曲《公務員之歌》拉開了發布儀式序幕。活動現場,通過播放短片、致頒獎詞、現場頒獎的方式發布了“鶴城最美公務員”和“鶴城最美公務員集體”。

此次獲得“鶴城最美公務員”榮譽的,有在疫情期間戰斗在最前沿的女干部唐冬梅、佟琳﹔有在街道工作的“老兵”郭君瑞和“新兵”劉瑩瑩﹔有“8090”后年輕基層干部張憲寶、李璐﹔有在平凡崗位上演繹不平凡“閃亮”人生的鮑秀玲、陳斌﹔有為人民維護著公平正義、為社會守護著和諧和法治的付春紅、趙玉超。

而榮獲“鶴城最美公務員集體”的10個單位包括,市教育局、九三學社齊齊哈爾市委員會、市中級人民法院刑事審判第一庭、龍沙區人民檢察院、鐵鋒區信訪局、依安縣民政局、克東縣衛生健康局、富裕縣市場監督管理局、泰來縣交通運輸局、富拉爾基區幸福街道辦事處。

活動現場,與會領導分別為獲獎個人和集體頒獎。市新聞傳媒中心新聞綜合頻道、公共頻道,看齊微信公眾號、鶴城發布微信公眾號、看齊頭條號、看齊抖音、看齊快手、看齊直播、齊齊哈爾新聞網對發布儀式進行現場直播。新媒體直播在線瀏覽量近7萬人。(記者 於淼)

(責編:王旭、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