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投集團2020年秋季招聘火熱開啟!“龍江交投雲招聘”網申系統重磅上線!

來源:黑龍江省人民政府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

2020年10月20日17:46  
 

一、企業簡介

黑龍江省交通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是黑龍江省政府出資成立的國有資本投資公司,是黑龍江省“鐵公機水”大交通建設的投資平台,資產規模2355億元、權屬單位163戶、職工人數1.5萬余人。集團公司具有“融、投、建、管、營”一體化產業生態鏈,承擔著交通基礎設施投資、建設、養護、經營和管理﹔交通工程勘察設計、施工監理、試驗檢測、咨詢服務﹔交通基礎設施周邊土地開發運營﹔服務區運營及其衍生產業經營﹔軌道交通基礎設施投融資管理﹔礦產資源經營等重要任務。

集團於2019年1月18日成立,總部位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注冊資本400億元。交投集團的組建有利於全省建設綜合立體的多式聯運交通樞紐及基礎設施網絡,實現交通基礎設施的有效供給﹔有利於完善全省交通網絡,帶動全省經濟發展。交投集團將緊緊圍繞“六個強省”目標,強化戰略引領,把握職能定位,聚焦主責主業,勇挑重擔、創新作為,努力實現高質量發展,打造黑龍江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的主力軍。

二、招聘計劃

根據多元業務發展需要和人力資源整體規劃,黑龍江省交通投資集團有限公司計劃面向2021年應屆畢業生招聘131人,面向社會人員招聘217人。

招錄計劃如下:

序號

崗位類別

需求專業

1

工程技術類

道路橋梁與渡河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交通運輸工程、道路與鐵道工程、水利類等相關專業

2

行政綜合類

中國語言文學類、思想政治教育、哲學、新聞學、檔案學等相關專業

3

財務管理類

會計學、金融學、財政學、經濟學、財務管理、審計學、應用經濟學、工商管理等相關專業

4

安全管理類

安全科學與工程、機械工程、物流管理與工程類等相關專業

5

宣傳推廣類

漢語言文學、市場營銷、新聞學、電子商務等相關專業

6

人力資源類

經濟學類、法學類、中國語言文學類、心理學類、工商管理類、公共管理類、計算機科學與技術等相關專業

7

黨務工作類

哲學類、馬克思主義理論類、政治學類、中國語言文學類等相關專業

8

網絡信息類

計算機科學與技術、軟件工程、通信工程、網絡工程等相關專業

9

法律事務類

法學類相關專業

10

翻譯類

俄語相關專業

11

設備管理類

機械工程、控制科學與工程、計算機科學與技術、自動化類等相關專業

12

技術研發類

高分子材料工程、化學等相關專業

13

市場開發類

應用經濟學類、工商管理類、法學類、交通運輸工程等相關專業

三、招聘流程

(一)組織線上報名

掃描“龍江交投雲招聘”小程序→個人中心創建簡歷→選擇心儀企業→選擇心儀崗位→線上簡歷投遞。

(二)開展資格審查

工作人員將依據招聘條件對報名人員應聘資格進行審查,確定入圍人選。應聘者應對提交材料的真實性負責,資格審查工作貫穿招聘工作全過程,凡弄虛作假者,一經查實,即取消錄用資格。

(三)組織能力測試

根據崗位要求採取不同的測試形式,以筆試、面試為主,具體形式以資格審查后發布通知為准。

(四)確定初步人選

按照同一崗位測試成績從高到低的排序,擇優確定擬錄用人選。

(五)進行綜合考察

根據選聘崗位需要,擬錄用人選確定后,將對其進行資格復審、檔案核查或政審考察。過程中發現有不符合錄用條件的,取消錄用資格。

(六)確定錄用人選

通過集團內部決策程序,確定錄用人選。

(七)辦理入職手續

簽訂就業三方協議或勞動合同,試用期半年。試用期滿后,考核合格者正式錄用﹔考核不合格者,解除勞動關系。

“龍江交投雲招聘”小程序

“龍江交投集團”公眾號

關注“龍江交投雲招聘”微信小程序了解更多崗位資訊、進行線上簡歷投遞!

新集團,新國企,300+管理、技術崗位,廣闊平台,職等你來!

(責編:張齊、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