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兆力:爭時間搶進度保質量推進產業項目建設

2020年10月21日08:14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爭時間搶進度保質量推進產業項目建設

在20日召開的哈爾濱市省市重點項目建設推進會議上,黑龍江省委常委、哈爾濱市委書記王兆力提出,要切實增強責任感、使命感和緊迫感,堅定信心、鼓足干勁,繼續向項目建設聚焦發力,抓住用好今年有效施工期,爭時間、搶進度、保質量,全力推進省市重點項目建設。

會上,哈爾濱市發改委通報了1~9月份全市省市重點項目推進情況及固定資產投資完成情況﹔18個區縣(市)及市直部門匯報了重點項目建設進展情況。

王兆力強調,要把抓產業上項目作為穩增長、調結構的重要舉措,作為穩預期、增信心的重要抓手,腳踏實地、倍加努力地加快推進項目建設。要全力以赴搶進度,把主要精力放在項目落地、加快建設、投產達效上,正視問題困難,集中力量資源,創新工作方式,努力跑出項目建設“加速度”。對仍未開工的項目,要針對問題成因、全力打通堵點,千方百計助推項目開工建設,形成更多實物工作量。

王兆力提出,要堅持資金、要素、服務跟著項目走,加大重點產業項目服務保障力度。要堅持精准招商,學習借鑒先進理念,不斷提升招商引資的質量和水平。要持續改進作風,優化營商環境,高效務實推動項目建設,以作風攻堅推動項目攻堅。(記者 韓波)

(責編:王思迪、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