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國(哈爾濱)新聞出版產業融合發展推介會舉行

2020年10月21日08:17  來源:黑龍江日報
 

20日,“2020中國(哈爾濱)新聞出版產業融合發展推介會”在哈爾濱舉行。

黑龍江省委常委、哈爾濱市委書記王兆力出席開幕式活動。

機械工業出版社、北京出版集團、人民出版社、外文出版社、深圳勁嘉集團等50余家國內新聞出版領域知名企業參加活動。

本次推介會以“融合創新發展”為主題,旨在全方位面向東北亞開放合作,推動出版印刷發行產業對俄合作深度拓展,促進東北老工業基地全面振興發展,推動我國新聞出版產業生產要素進一步緊密融合。推介會重點圍繞新聞出版產業融合發展、智慧創新、編印發一體化等內容進行交流與討論。

推介會採取線上線下的宣傳形式,全方位展示了哈爾濱市香坊區出版物印刷產業園區、平房區印刷包裝產業園區和阿城區重點文化產業優勢項目。當天,舉行了中國外文出版發行事業局與哈爾濱市政府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簽約儀式、中國(哈爾濱)新聞出版產業融合發展智庫揭牌儀式、國內知名出版社授予哈爾濱市龍頭印刷企業“主題出版物印刷基地”授牌儀式和銀企合作對接簽約儀式。

該活動由中國外文出版發行事業局、哈爾濱市委、哈爾濱市政府指導,哈爾濱市委宣傳部、中國報道雜志社聯合主辦。(記者 樊金鋼)

(責編:王思迪、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