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巍:鞏固運用學習成果推動工作高質量發展

2020年10月21日08:18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鞏固運用學習成果推動工作高質量發展

20日,黑龍江省紀委監委理論學習中心組集體學習暨鞏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成果讀書班結業式舉行。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省監委代主任張巍主持並講話。他強調,要發揮讀書班示范引領作用,在全省紀檢監察系統掀起學習熱潮,努力把學習成果鞏固好、運用好,轉化為干事創業的強大動力,推動紀檢監察工作高質量發展。

張巍強調,要毫不放鬆抓好理論學習,堅持常態學、長期學、經常學,帶動全省紀檢監察干部在學懂弄通做實上下功夫。要始終堅守初心勇擔使命,堅決扛起“兩個維護”重大政治責任,堅持政治監督根本定位,充分發揮監督保障執行、促進完善發展作用。要守正創新推進高質量發展,探索監督精准化、辦案規范化、改革精細化、隊伍專業化、保障信息化的工作舉措和實踐路徑。要持之以恆錘煉過硬作風,始終把紀律挺在前面,在樹立新風正氣上當標兵、作表率。要力爭全年工作好成績,全面盤點工作進度,蹄疾步穩完成目標任務。

省紀委監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成員及機關各部門負責人,分別在討論組和結業式上交流了學習體會。(吳迪 記者 薛立偉)

(責編:王思迪、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