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機場10月25日啟用冬航季航班時刻

2020年10月22日15:20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人民網哈爾濱10月22日電 來自哈爾濱機場的消息,10月25日,哈爾濱機場啟用冬航季航班時刻,每周計劃執行航班1684班,同比增長7.9%。

據了解,冬航季,哈爾濱機場在鞏固和完善航點網絡布局方面持續發力,加快推進國際航空樞紐建設,滿足哈爾濱至北京、上海、廣州、深圳、重慶、成都、昆明、廈門、三亞等地商務及旅游往來需求,積極協調航空公司增開航線、加密航班,新增哈爾濱—太原—博鰲、哈爾濱—濰坊—廈門、哈爾濱—銀川—嘉峪關、哈爾濱—阜陽—三亞等國內航線8條,加密了哈爾濱至北京、上海、廣州、深圳、青島、南京、杭州、西安等城市的航班。每日哈爾濱至上海27班,北京22班,三亞15班,廣州、深圳均為13班,杭州、青島、海口均為12班,南京、西安均為11班。哈爾濱機場國內及地區航線188條,通航國內及地區城市95個。

冬航季,國航、東航、川航、海航、春秋航及長龍航等航空公司加大了運力投入,其中,長龍航增幅達115%,海航、東航和春秋航增幅超過23%,川航和國航運力增幅超過6%。

國際航班方面,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哈爾濱機場國際客運航線目前除哈爾濱至日本東京、韓國首爾外,其他仍然暫停執行,預計后期將根據全球疫情形勢,隨時進行調整。

冬航季哈爾濱機場調整了部分航線及部分航班時刻。(韓婷澎、仇建)

(責編:王思迪、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