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特色農牧產品進鶴城

來源:齊齊哈爾日報

2020年10月22日15:18  
 

為進一步拓展新疆特色農產品銷售渠道,全方位展示阿勒泰地區農牧業發展成果,擴大與援疆省市交流、合作,20日,“新疆阿勒泰特色農牧產品進鶴城”展銷活動在百貨大樓超市火熱開啟。

為進一步助力消費扶貧促進兩地交流,新疆阿勒泰地區青河縣分指揮部將齊齊哈爾市百貨大樓超市設定為農牧特色產品專櫃地點,在商超黃金銷售區域設立展區,佔地面積50余平方米,並邀請廣告公司對專櫃進行專業的形象設計。市新聞傳媒中心攜手百貨大樓以“新疆阿勒泰地區特色農牧產品進鶴城”為主題傾力宣傳,既體現援疆阿勒泰農牧產品特色,又彰顯兩地交流、交往、交融成果。

據黑龍江援疆青河縣分指干部張磊介紹,本次展銷首批次確定阿勒泰地區青河縣新疆慧華沙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青河縣疆夢圓乳業等9家企業40種門類900余件產品,目前已安裝完成阿勒泰農牧特色產品專櫃、桁架、接待台、貨架。當地享有盛譽的山泉水灌溉的沙棘果系列產品、天然牧場孕育的特色乳制品,以及綠色無公害的瓜子、面包、馕等農副產品紛紛亮相展銷櫃台,獲得廣大市民的熱烈追捧。

百貨大樓副總經理杜玉俊在接受採訪時說,援疆干部把原汁原味的新疆特色產品展現給鶴城的廣大消費者,既解決新疆當地人民生產銷售問題,也實現了產地與商超的直接對接,讓鶴城百姓用最低廉的價格品嘗到最地道的新疆本土特色產品。(記者 鄒博寧)

(責編:王旭、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