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東縣:2021年“名校優生”選聘工作圓滿收官

來源:齊齊哈爾市委宣傳部

2020年11月02日13:50  
 

為全面貫徹人才強縣發展戰略,落實縣委人才工作總體部署,廣泛吸引人才到克東縣干事創業。截止到10月30日,克東縣2021年“名校優生”選聘工作在哈爾濱工程大學圓滿收官。

現場確認資格 兩次擇優比選

10月28日,克東縣在哈爾濱工程大學啟航樓陽光大廳開展了“名校優生”“豐羽計劃”“公立醫院緊缺人才”選聘現場報名以及“名校優生”的現場資格確認工作。齊齊哈爾市政協副主席、克東縣委書記李柏春來到資格確認及報名現場進行指導。此次“名校優生”選聘,網上報名326人,審查通過216人。其中3人來自雙一流高校,6人為研究生。經過現場報名、資格審查,兩輪擇優比選,共有61人進入面談環節。

周密安排部署 面談嚴謹公正

為做好此次選聘面談工作,堅持“民主、公開、競爭、擇優”的原則,採取“網上報名為主現場報名為輔、資格審查、人選確認、面談、考察、體檢、公示、聘用”八個環節的選聘方式,克東縣成立了“名校優生”選聘工作領導組,抽調有面談經驗的考官組成了面談小組。10月29日在哈爾濱工程大學組織開展了面談工作。縣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劉暢擔任主考官,面談採取“全程錄像”形式,面談期間,所有相關人員的電子產品全部上交,進行全程封閉,並在紀委監委全程監督下完成所有考試程序,整個面談程序環環相扣、高效嚴謹。

喜簽名校英才 共創克東未來

10月30日,克東縣選聘工作領導小組出席了齊齊哈爾市“書記進校園”系列選聘活動簽約儀式,並與4名擬選聘人員代表進行現場簽約。

克東縣把“名校優生”引進人才納入人才發展的長期戰略,逐年增加引進數量,提高引進質量,為全面落實“人才強縣”戰略,實現克東縣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提供人才支撐。(張佳)

(責編:王旭、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