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兆力:堅持以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推進哈爾濱振興發展

2020年11月03日07:52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堅持以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推進哈爾濱振興發展

2日上午,黑龍江省委常委、哈爾濱市委書記王兆力主持召開哈爾濱市委常委會會議,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分析前三季度全市經濟形勢。王兆力指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是全黨全國重大政治任務。全市各級黨組織和黨員干部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作為頭等大事,在全市凝聚起加快哈爾濱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的強大合力。

王兆力指出,要堅持以全會精神推進全市各項工作。高標准編制“十四五”規劃,為推動哈市高質量發展謀好篇、布好局。千方百計穩住經濟基本盤,把主要精力放在項目落地、加快建設、投產達效上,搶抓有效施工期,助推全市經濟企穩回升。奮力完成各項攻堅任務。堅決兜住民生保障底線。

王兆力強調,前三季度全市經濟復蘇步伐逐漸加快,總體呈現“企穩回升、韌性增強、逐月向好”的態勢。第四季度任務艱巨繁重,要全力以赴抓產業、抓項目、抓投資,多措並舉抓好穩增長工作。要聚焦重點行業、重點企業全力穩增長。各區縣(市)、各相關部門要拿出真招實招,千方百計實現全年經濟正增長目標。(記者 馬智博)

(責編:王思迪、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