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泉縣掀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熱潮

來源:齊齊哈爾市委宣傳部

2020年11月05日09:58  
 

11月4日上午,拜泉縣召開縣委中心組2020年第11次集體學習暨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專題學習會,傳達學習五中全會精神,縣委中心組成員及全縣各鄉鎮黨委書記、縣直、中省直單位一把手參加學習會,深刻領會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實質,全面提升學習宣傳貫徹落實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

拜泉縣要求各級黨組織、廣大黨員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強政治自覺,認真做好全會精神學習宣傳工作,把全縣上下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實全會提出的重大任務上來。會議要求,縣級領導班子要率先垂范,各鄉科級黨委(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要迅速組織全會精神專題集體學習,全縣各單位部門要掀起學習宣傳貫徹五中全會精神的熱潮,各鄉鎮、各單位、各部門領導要對接“十四五”發展目標,帶頭講黨課。通過兩級中心組的學習帶動,通過黨員領導干部的學習帶頭,推動全會精神深入人心、全面落實。

同時,縣委宣傳部、縣委黨校將抽調精干力量,組建宣講團,深入基層組織宣講活動。充分利用“主題黨日”活動,深化學習研討活動。組織黨員干部用好學習強國、“拜泉宣傳”等多個省市縣新媒體平台深入學習,准確把握全會取得的重大成果,把握核心要義,領會豐富內涵。在基層單位建立學習微信群、微信公眾號組織學習,推動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在廣大干部群眾中腦中刻印、心裡扎根,用新時代的美好藍圖激勵干部群眾更加有方向、有信心、有力量地闊步向前。( 王克儉 孫金鳳)

(責編:王旭、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