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市推出七大主題文化旅游產品

【查看原圖】

人民網哈爾濱11月10日電(韓婷澎)2020—2021哈爾濱冰雪季正式拉開。今冬,哈爾濱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面向全國游客推出七大主題文化旅游產品,包括“賞冰樂雪之旅”“冰雪節慶之旅”“滑雪度假之旅”“徒步穿越之旅”“親子研學之旅”“文化藝術之旅”“寒地溫泉之旅”,將哈爾濱的文化、旅游與體育等資源高度融合成一張豐盛的“冰雪菜單”,盛邀全國游客到來。

賞冰樂雪之旅

賞冰樂雪之旅推薦“網紅”打卡地,讓你的冰雪之旅不虛此行:世界頂級冰雪樂園——哈爾濱冰雪大世界,以“嬉雪”為主的哈爾濱融創雪世界,世界最大雪雕藝術群——太陽島雪博會,中國冰雪藝術的發端與搖籃——兆麟公園冰燈游園會,融合激情冰雪活動和歡樂冰雪玩法的鬆花江冰雪嘉年華。

哈爾濱冰雪大世界

冰雪節慶之旅

冰雪節慶之旅推薦不容錯過的冰雪節慶活動,為你的冰雪之旅增添浪漫節日氣氛:中國最大的採冰儀式——哈爾濱採冰節,中國第一個國際滑雪節——亞布力滑雪節,世界四大冰雪盛典之一——哈爾濱國際冰雪節,“超長待機”的春季冰雪活動——哈爾濱春雪節。

太陽島雪博會

滑雪度假之旅

滑雪度假之旅推薦必游滑雪目的地,歡迎來一展身手:中國滑雪旅游的發祥地和亞洲知名滑雪場——亞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區,亞洲最大的封閉式狩獵場——玉泉國際狩獵場,在純正俄式田園風景裡滑雪度假——伏爾加庄園,中國大學生冬季運動項目訓練基地、全國單板滑雪訓練基地——帽兒山滑雪場。

亞布力滑雪節

亞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區

伏爾加庄園

徒步穿越之旅

徒步穿越之旅,推薦哈爾濱-鳳凰山國家森林公園-雪鄉戶外徒步路線,開啟冰雪定制游新玩法,舉辦2020哈爾濱冰雪徒步穿越挑戰賽,體驗冬日哈爾濱童話世界,徒步“鳳凰山國家森林公園——林海雪原”4站40公裡穿越,帶你穿越林海雪原,重走英雄剿匪路,用腳步丈量哈爾濱的冰雪美景。

徒步穿越

哈爾濱採冰節

親子研學之旅

親子研學之旅為各位家長推薦必去的3大“網紅”打卡地以及2條親子研學線路,包管萌娃開心、家長放心。

3大“網紅”打卡地分別是:世界首座極地演藝游樂園——哈爾濱極地館,高顏值海洋主題沉浸體驗——波塞冬旅游度假區,承載哈爾濱百年歷史文化、人文氣質的哈爾濱博物館。

親子研學路線一熊孩子撒歡兒大東北冰雪童話5日冬令營,通過穿越二浪河智取威虎山、組建《紅高粱》秧歌隊和《二人轉》說唱團、沿著奧運冠軍的“足跡”玩冰雪等一系列體驗東北原生態的活動和課程,打造純東北最民俗的生活,帶領孩子們發現冰雪之樂﹔親子研學路線二冰雪小勇士·榮耀之路5天4晚撒歡兒大東北線路,將走進中央大街、索菲亞教堂等探尋哈爾濱百年的發展歷史,穿越鳳凰山高山雪原,挑戰亞布力的極速滑雪,給孩子一場酣暢淋漓的冰雪之旅。

冰雪童話冬令營

哈爾濱極地館

文化藝術之旅

文化藝術之旅推薦3大文藝打卡地,揭開哈爾濱的文藝氣息與時尚浪漫:哈爾濱博物館以悠久的建筑、厚重的館藏帶你穿越哈爾濱的“前世今生”﹔哈爾濱音樂廳為市民、游客准備了豐富多彩的文化藝術演出,點亮“音樂之城”的星空﹔採用異型雙曲面建筑外型設計的哈爾濱大劇院,本身就是“一曲凝固的樂章”。

哈爾濱博物館

哈爾濱交響樂團在哈爾濱音樂廳演出

哈爾濱大劇院

哈爾濱寒地溫泉之旅

哈爾濱寒地溫泉之旅推薦溫泉旅游目的地,邀你體驗“冰與火”的暖心之冬:楓葉小鎮溫泉度假村規劃了37個室內外溫泉泡池及養生中心,其中世界十大地質奇跡之一的冰島藍湖溫泉不容錯過﹔哈爾濱英杰風景區的特色寒地溫泉帶來“冰火兩重天”的極致體驗﹔大頂子山溫泉度假村擁有東北三省最大室內溫泉水上樂園﹔亞布力森林溫泉是結合森林、溫泉、雪山以“森林海,山中泉”為主題的度假酒店。

楓葉小鎮溫泉度假村

圖片由黑龍江省文化旅游廳提供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2020年11月10日12:05
分享到:
(責編:張齊、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