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首家冰球產業研究院在齊齊哈爾市揭牌

來源:齊齊哈爾市委宣傳部

2020年11月10日13:39  
 

11月7日,斯邁夫大會(齊齊哈爾)冰球產業研究院在齊齊哈爾市黑龍冰球館正式落地,兩家主辦單位負責人齊齊哈爾市體育局局長湯朝龍及斯邁夫大會創始人袁方,特邀嘉賓尼爾森體育中國區負責人趙陽博士共同為研究院揭牌,“冰球說”欄目現場直播儀式盛況。

斯邁夫大會(齊齊哈爾)冰球產業研究院是國內首家冰球主題研究院,由齊齊哈爾市體育局、斯邁夫大會兩家在國內體壇極具影響力的成員單位共同創建。研究院旨在通過市場調研、數據評估等方式構建冰球運動的理論框架、行業分析及價值評估。冰球產業研究院在齊齊哈爾市的落地,將為中國冰球發展奠定理論基礎,不斷延伸中國冰球產業發展鏈條、拓展發展路徑、明晰發展方向,持續推動齊齊哈爾市冰球生態圈建設,也標志著“冰球之城”——齊齊哈爾的影響力、權威性和社會認可度再次攀升。

齊齊哈爾是“冰球之城”“亞洲最佳冰球城市”,冰球歷史悠久,競技實力強勁,人才、場館、賽事、裝備制造、服務業等各項產業發展均位於國內前列﹔斯邁夫大會是目前國內最具影響力的體育展會之一,見証了中國體育產業的每一次變革。(王宇佳 張亮)

(責編:王旭、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