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乒乓球“業余球王”總決賽在鄭州開幕

2020年11月19日09:51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全國乒乓球“業余球王”總決賽在鄭州開幕

在國際乒聯總決賽即將開賽之際,2020年全國乒乓球“業余球王”總決賽18日在河南鄭州開幕,從全國10個分站賽脫穎而出的各組別“球王”將在這裡競逐最終的全國“業余球王”。

據介紹,本屆全國乒乓球“業余球王”將持續至21日,設有男、女單打和男、女團體四個項目,根據參賽選手的年齡,分為男、女15至30歲組、31至50歲組、51至60歲組、61至70歲組和71歲以上組等組別。

中國乒乓球協會主席、世界乒乓球職業大聯盟理事會主席劉國梁宣布比賽開幕。河南省體育局局長萬旭在開幕式上說,此次總決賽與國際乒聯總決賽同步開展,必將推動乒乓球項目大眾普及和競技出彩的協調發展,促使更多的乒乓球愛好者參與到這項運動中來,充分感受“國球”魅力。(記者 劉金輝 蘇斌)

(責編:李宏頔、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