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柔道錦標賽暨冠軍賽23日江蘇溧陽開賽

2020年11月20日09:49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全國柔道錦標賽暨冠軍賽23日江蘇溧陽開賽

2020年全國柔道錦標賽暨全國柔道冠軍賽將於11月23日在江蘇省常州溧陽市開幕。

據介紹,本次大賽在男女個人賽項目基礎上,還增加了男女混合團體賽項目,來自全國30個省市區的37支柔道運動代表團、約1000名選手將進行角逐,國家柔道隊主力選手也將悉數出場。

國家體育總局舉摔柔運動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國柔道協會副主席熊鳳山介紹,鑒於疫情防控形勢,經總局審批,將2020年全國柔道錦標賽、全國柔道冠軍賽合並,並稱為“2020年全國柔道錦標賽暨全國柔道冠軍賽”。運動員們將於22日進行體能測試,23日正式開賽。

本次比賽由中國柔道協會、江蘇省體育局、溧陽市人民政府主辦,江蘇省柔道運動協會、溧陽市文化廣電體育局承辦,廣東中柔文化體育有限公司執行承辦。(記者 李嘉)

(責編:李宏頔、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