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安順:奮力譜寫新時代龍江政法工作新篇章

2020年11月25日07:49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奮力譜寫新時代龍江政法工作新篇章

  24日,黑龍江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張安順深入哈爾濱市政法單位宣講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調研政法工作。他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國工作會議精神,充分發揮政法機關職能作用,奮力譜寫新時代龍江政法工作新篇章。

  在哈爾濱市公安局交警支隊,張安順考察交通智能指揮中心,了解冬季交管重點工作。在南崗區人民法院,張安順考察訴訟服務中心、家事少年審判法庭,聽取工作情況匯報,主持召開座談會宣講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

  張安順全面闡釋了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取得的重要成果、作出重大部署的重要意義。強調要深刻認識我國“十三五”期間取得的新發展成就、進入新發展階段的重大意義和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的特征,准確把握2035年遠景目標和“十四五”時期的指導方針、主要目標和重點任務,深入領會構建以國內大循環為主體、國內國際雙循環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

  張安順要求,全省政法機關要牢牢把握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實質,毫不動搖地堅持黨對政法工作的絕對領導,堅持以人民為中心,深入推進全面依法治省和政法領域全面深化改革,不斷提升服務保障高質量發展水平﹔努力建設更高水平的平安黑龍江,不斷提升人民群眾安全感﹔大力加強政法隊伍建設,不斷提升隊伍凝聚力戰斗力,為推動龍江全面振興實現新突破作出新貢獻。(冷秀艷 記者 薛立偉)

(責編:王旭、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