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教育廳公布第六批88家校外培訓機構黑名單

2020年11月26日17:29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人民網哈爾濱11月26日電(袁成亮)為規范校外培訓機構辦學行為,促進校外培訓機構健康發展,根據《國務院辦公廳關於規范校外培訓機構發展的意見》(國辦發〔2018〕80號)的要求,11月26日,黑龍江省教育廳公布了第六批黑龍江省各(市)地向社會公布的校外培訓機構黑名單(共88家)集中通報。

這88家校外培訓機構中,包括哈爾濱市教育局日前公布的校外培訓機構黑名單(50家),牡丹江市教育局日前公布校外培訓機構黑名單(19家),鶴崗市教育局日前公布的校外培訓機構黑名單(17家),雞西市教育局日前公布的校外培訓機構黑名單(2家)。

據了解,校外培訓機構“黑名單”實行動態管理,由各縣(市、區)教育部門根據排查和整改情況適時調整,及時公布。

此前,黑龍江省教育廳已將黑龍江省各市(地)向社會公布的首批964家、第二批589家、第三批120家、第四批150家、第五批148家校外培訓機構黑名單進行了集中通報。

哈爾濱市教育局日前公布校外培訓機構黑名單(50家)

哈爾濱市教育局日前公布校外培訓機構黑名單(50家)

哈爾濱市教育局日前公布校外培訓機構黑名單(50家)

牡丹江市教育局日前公布校外培訓機構黑名單(19家)

鶴崗市教育局日前公布校外培訓機構黑名單(17家)

雞西市教育局日前公布校外培訓機構黑名單(2家)

(責編:張齊、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