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齊哈爾市10人榮獲“全國勞動模范”和“全國先進工作者”榮譽稱號

來源:齊齊哈爾日報

2020年11月26日14:42  
 

2020年全國勞動模范和先進工作者表彰大會於11月24日在北京舉行,表彰一批全國勞動模范和先進工作者,齊齊哈爾市共有10人獲表彰。

據了解,全國勞模和先進工作者每5年評選一次,今年全國共評出2500名。來自齊齊哈爾市的10名同志,均是一線工作者,有的來自企業生產一線、有的來自科研技術一線、也有來自抗擊疫情的衛生一線,他們立足平凡崗位,甘於無私奉獻,用實際行動展現了齊齊哈爾市勞動者的風採。

其中,7名同志獲得“全國勞動模范”榮譽稱號,他們分別是黑龍江北大倉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隋熙鳳,中車齊齊哈爾車輛有限公司貨車分廠電焊工張敬華,中國一重集團有限公司鑄鍛鋼事業部水壓機鍛造廠大班長劉伯鳴,中國通用技術齊齊哈爾二機床(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壓力機分公司班組長吳作國,齊齊哈爾北方機器有限責任公司機加二分廠班長徐守峰,齊齊哈爾市昂昂溪區水師營滿族鎮水師營村第一書記、水師營村股份經濟合作社理事長李淑君,齊齊哈爾雨田針織有限責任公司擋車工陳艷玲﹔3名同志獲得“全國先進工作者”榮譽稱號,他們分別是齊齊哈爾市公安局刑事技術支隊DNA檢驗大隊大隊長高馨玉,齊齊哈爾市培智學校黨支部書記、校長蔣宗會,齊齊哈爾市第一醫院心內一科主任王書清。(記者鄭越)

(責編:王旭、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