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舉辦就業服務周活動幫助高校畢業生“靶向”就業

2020年11月27日08:29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雲南舉辦就業服務周活動幫助高校畢業生“靶向”就業

  據雲南省人社廳消息,雲南將舉辦高校畢業生就業服務周活動,通過組織線上和線下招聘會,幫助應屆高校畢業生、往屆未就業高校畢業生和“三支一扶”等基層服務項目期滿未就業人員“靶向”就業。

  據介紹,此次線上招聘會定於11月26日至12月6日通過雲南人才網舉辦﹔現場招聘會將於11月28日上午在雲南人才市場舉辦。來自金融、房地產、制造、物流等行業的130余家用人單位,將提供2500余個工作崗位,覆蓋人事、行政、財務、策劃、營銷、金融投資、對外貿易等方面。

  雲南省人社廳有關負責人說,此舉旨在提升就業服務針對性,促進高校畢業生“靶向”就業。活動期間,求職者在線上投遞的個人簡歷將同步進入雲南人才市場人才儲備庫﹔雲南人才網還將開展就業創業政策宣傳,幫助求職者了解人社部門針對高校畢業生等群體出台的各項就業創業政策。(記者林碧鋒)

(責編:趙怡、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