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安順:奮力譜寫新時代全省政法工作新篇章

2020年12月02日09:19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奮力譜寫新時代全省政法工作新篇章

  1日,第1期省管廳級干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集中輪訓班在省委黨校舉行。黑龍江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張安順在作專題輔導時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領會五中全會精神,不斷創造政法事業發展進步的新成效新業績,奮力譜寫新時代全省政法工作新篇章。

  張安順深刻闡釋了五中全會精神,科學分析了政法機關學習貫徹五中全會精神需要把握的基本原則,強調必須始終堅持黨對政法工作的絕對領導,堅持以人民為中心,堅持總體國家安全觀,堅持依法治國方略,始終保持政法工作正確前進方向。

  張安順要求,要全力打造法治化營商環境新高地,服務保障高質量發展﹔全面提升平安建設科學化、社會化、法治化、智能化水平,努力創造安全穩定的社會環境﹔深入推進全面依法治省,提供堅實法治保障﹔有力推進政法領域全面深化改革,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大力加強政法隊伍建設,更好擔負起職責使命,努力為奪取“十四五”發展新勝利、建設現代化新龍江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據悉,自12月1日起,圍繞學習貫徹五中全會精神,我省將連續舉辦6期省管廳級干部集中輪訓班和1期省管廳級黨外干部培訓班。每期學制3天,分別由一位省委常委同志出席開班式並作專題輔導。(冷秀艷 記者 薛立偉)

(責編:王思迪、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