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康:落實五中全會精神推進高質量發展

2020年12月04日09:36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落實五中全會精神推進高質量發展

  11月30日至12月1日,黑龍江省委常委、副省長王永康深入明水縣雙利村和明新社區基層黨建聯系點,宣講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和省委十二屆八次全會精神。

  王永康指出,五中全會對我國未來發展具有重要裡程碑意義,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五中全會精神,是各級黨委和黨員干部的重要政治任務。他強調,要抓學習、快領會,深入貫徹中央五中全會精神,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融入新發展格局。要抓黨建、守底線,以好的政治生態促發展,推動明水縣基層黨建再提升、黨風廉政建設再加強、主體責任再落實。要抓攻堅、補漏洞,按期高標准完成脫貧任務。堅決打贏脫貧攻堅的收官之戰。要抓經濟、強縣域,全力扭轉發展落后局面,緊盯重點經濟指標,採取有效措施,努力實現追趕超越。要強基礎、補短板,持續改善農村人居環境,實施好鄉村建設行動,加快補齊基礎設施的短板,實現農村人居環境大變樣、大提升。

  王永康要求,明水縣全體黨員領導干部要進一步增強緊迫感、責任感,樹立坐不住、慢不得、等不起的責任意識,集中精力抓發展。(記者 吳玉璽)

(責編:王思迪、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