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信雲會議”助力“雲”辦公

2020年12月08日20:26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人民網哈爾濱12月8日電(袁成亮)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為保証人員不聚集,黑龍江省多家單位採取“雲”上辦公的方式,落實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產工作。作為“雲”上辦公的技術支持方,哈爾濱立成通信軟件開發有限公司的視頻會議軟件——“好信雲會議”,從2020年1月27日開始,陸續應用於黑龍江省多家醫院、企業等單位的遠程視頻會議中。

3月22日,哈爾濱市首次通過“好信雲會議”遠程協作平台舉辦招商引資項目簽約會,117個項目、1195億元簽約額的招商引資項目實現在線“雲簽約”。6月8日,“深化國企改革 助力龍江振興”央地合作視頻會議召開,本次會議共設74個分會場,“好信雲會議”提供了視頻會議連線技術保障。“好信雲會議”還可實現視頻會議個性化改造,視頻會議主持人可以對參會人員進行分組,進而快速找到參會者,可以控制參會人員的麥克風開關,並對畫面中的參會人員進行拖拽排序。在會議室舉行視頻會議,顯示屏裡過去最多可以顯示9個參會人的畫面,現在最多可以顯示50個參會人畫面。

據了解,疫情期間共有20萬人下載、注冊、使用“好信雲會議”,並在雲端召開80萬場次的免費會議。已有1300多家政府部門、企事業單位、銀行、醫療機構開通權限。經過一段時間的試運營,“好信雲會議”已進入正式運營階段。

(責編:李宏頔、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