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隊亞冠下一對手確定蔚山隊

2020年12月09日08:50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國安隊亞冠下一對手確定蔚山隊

北京時間昨天(8日),亞足聯在卡塔爾多哈舉行2020賽季亞冠聯賽東亞區半決賽抽簽儀式,四強中惟一來自中超的北京中赫國安隊抽到與韓國蔚山現代隊對陣,日本的神戶勝利船隊將與另一支韓國球隊水原藍翼隊對陣。亞冠東亞區半決賽將於北京時間10日開打。

相比於其他兩個對手,蔚山隊應該是國安隊最不希望碰到的,兩隊此前曾在亞冠賽場有過4次交手,國安4場全敗。

本賽季亞冠聯賽,蔚山隊小組賽階段表現搶眼,在6場比賽中取得5勝1平的不敗戰績,跟國安隊一樣以16分的積分獲小組頭名出線。1/4決賽,蔚山隊以3比0橫掃墨爾本勝利隊,輕鬆躋身東亞區四強。可以說,蔚山隊不僅是國安隊的“苦主”,也是本屆亞冠的奪冠熱門之一,其整體實力和競技狀態要優於其他隊伍。

國安隊主帥熱內西奧在抽簽儀式結束后表示:“我並沒有傾向抽中哪個對手,打到這個階段的球隊都是強隊。我相信和蔚山隊的比賽將會非常精彩,雙方會是一個五五開的局面,我們隻要做好自己就有機會取勝。”(記者 王洋)

(責編:張齊、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