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投集團省百大項目建設收官 實現“一年七投”目標

2020年12月10日19:52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人民網哈爾濱12月10日電(楊雪楠)12月10日,黑龍江省國資委出資企業產投集團新能源公司七台河生物質發電機組並網成功,標志著產投集團所屬七個在建省百大項目全部建成實現並網發電目標,歷時一年多的“項目建設攻堅戰”收官,完成“一年七投”目標任務。

七台河項目是產投集團新能源公司今年計劃並網投運的最后一個生物質發電工程,產投集團配置優質資源,全力支持和推進項目進度、安全、質量等各項工作,有效確保了重大節點工程順利完成。項目建設過程中統籌安排人力、機械等各項資源,不斷優化方案、趕超施工進度,安全有效推進項目各項工作順利進展,確保了機組並網一次成功。

繼11月22日集賢項目機組一次並網成功后,蘭西、牡丹江、阿城、方正、密山、七台河等機組相繼並網發電,提前20天完成“一年七投”目標。至此,產投集團新能源公司生物質機組裝機容量達到270MW,躋身黑龍江省生物質發電行業主力行列,下一步,產投集團將積極做好建成發電后續各項工作,踐行綠色發展理念,努力成為提供優質清潔能源的生力軍。

圖片由黑龍江省新產業投資集團提供

(責編:王艷、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