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雲凌:主動履責攻堅克難 推動產改取得新成效

2020年12月10日08:18  來源:黑龍江日報
 

  黑龍江省新時代產業工人隊伍建設改革工作推進會9日下午在哈爾濱市召開。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省委民主法制領域改革專項小組組長聶雲凌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產業工人隊伍建設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決策部署,認真落實省委產改任務要求,統一思想、凝聚力量、開拓創新、真抓實干,持續推動產改向縱深發展。

  聶雲凌指出,近年來我省產改呈現出工作力度大、推進步伐穩、政策跟進快、改革成效好的良好態勢。他強調,推進產改是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的迫切需要,是深化我省改革、實現龍江高質量發展的迫切需要。要圍繞“政治上保証、制度上落實、素質上提高、權益上維護”的總體思路,不斷探索新辦法、新舉措,持續加強產業工人思想政治引領和產改工作制度保障,推動產業工人素質提升,維護好產業工人合法權益,切實有序推進產改工作。

  聶雲凌要求,各地各單位要強化組織保障,把產改納入地方經濟發展規劃和目標考核內容及督查計劃,合力協同推進,堅持對標對表,完善配套措施,推動產改工作取得新成效,為建設現代化新龍江提供廣泛的人才和力量支持。

  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宋希斌出席會議並講話。(記者 王彥)

(責編:王思迪、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