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單場:本澤馬梅開二度 皇馬2:0力克門興獲小組頭名

2020年12月11日08:32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歐冠單場:本澤馬梅開二度 皇馬2:0力克門興獲小組頭名

2020-2021賽季歐洲足球冠軍聯賽小組賽第六輪9日繼續進行。在B組的一場焦點戰中,西班牙豪門皇家馬德裡主場2:0力克德甲球隊門興格拉德巴赫,以小組頭名晉級16強。

皇馬本輪坐鎮迪·斯蒂法諾球場迎戰門興格拉德巴赫,本澤馬在上半時梅開二度,為主隊奠定勝局。憑借這場勝利,“白衣軍團”以3勝1平2負積10分成功搶佔小組第一,門興格拉德巴赫則以2勝2平2負積8分的成績獲得小組第二,兩隊攜手進入歐冠下一輪。

開場僅9分鐘,皇馬便先下一城,盧卡斯·巴斯克斯右路斜傳至門前,本澤馬頭球破網,為主隊建立1:0的領先優勢。第32分鐘,主隊繼續進球,羅德裡戈右路送出傳中,本澤馬小禁區邊緣將皮球頂入近角,將比分改寫為2:0。

此后皇馬還有機會擴大比分,但莫德裡奇第39分鐘的射門被對方門將扑擋后擊中立柱,上半時結束前的一粒進球也因越位被取消。而下半時,本澤馬和盧卡斯·巴斯克斯又分別有一記射門打在門框上。最終皇馬以2:0贏得比賽。(謝宇智)

(責編:張齊、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