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民建成立75周年暨民建黑龍江省委成立40周年大會召開

2020年12月13日07:47  來源:黑龍江日報
 

  12日上午,民建黑龍江省委紀念中國民主建國會成立75周年暨民建黑龍江省委成立40周年大會在哈爾濱召開。全國政協常委、審計署副審計長、民建中央副主席秦博勇,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聶雲凌出席大會並致辭。

  秦博勇充分肯定民建黑龍江省委40年來取得的成績,她指出,當前我國正處於重要的歷史交匯期和戰略機遇期,希望民建黑龍江各級組織和廣大會員在新的歷史起點上,適應新形勢、展示新作為,取得新業績。

  聶雲凌對中國民主建國會75年光輝歷程和民建省委40年服務龍江振興發展作出的突出貢獻給予高度評價和充分肯定。他指出,希望民建在增進政治共識上有新提升,在推動龍江振興發展上有新作為,在加強自身建設上有新成效。

  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民革省委主委谷振春出席會議。民建中央副主席、副省長、民建省委主委孫東生出席會議並發表紀念講話。省政協副主席、民進省委主委張顯友會上代表省級各民主黨派、工商聯致辭。省政協副主席、九三學社省委主委龐達出席會議。

  大會對民建全省先進集體、優秀會員、優秀會務工作者、會齡滿30年會員、抗疫先進集體、先進個人進行了表彰。(記者 那可)

(責編:王思迪、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