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發布崗位 線下專場招聘

“國聘行動”第二季正式啟動

2020年12月15日08:0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原標題:“國聘行動”第二季正式啟動

  本報北京12月14日電 (記者劉陽)由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攜手教育部、人社部、國資委、共青團中央共同發起,央視頻攜手國投人力主辦的“國聘行動”第二季——“春華秋實 國聘行動”大型融媒體招聘活動,12月14日啟動。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台長兼總編輯慎海雄,教育部副部長翁鐵慧,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副部長李忠,共青團中央書記處書記傅振邦,國務院國資委副秘書長趙世堂出席啟動儀式。

  “國聘行動”第二季——“春華秋實 國聘行動”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的形式,在呈現線上崗位發布、網絡招聘宣講、就業創業培訓指導等內容的同時,重點做好線下活動,讓“國聘行動”走進高校、企業和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走到大學畢業生和求職者的身邊。啟動儀式當天,“春華秋實 國聘行動”首場線下活動——“中國雄安集團有限公司走進清華校園專場招聘會”舉行。近期,“國聘行動”還將舉辦“中國工業互聯網研究院走進北京大學專場招聘會”等系列活動。

(責編:李宏頔、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