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諾克世界大獎賽:衛冕冠軍羅伯遜首輪爆冷出局

2020年12月16日08:17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斯諾克世界大獎賽:衛冕冠軍羅伯遜首輪爆冷出局

  北京時間15日凌晨,2020年斯諾克大獎賽開啟首輪較量,中國選手肖國棟2:4不敵希金斯無緣晉級,衛冕冠軍羅伯遜2:4爆冷不敵米爾金斯出局。

  揭幕戰由衛冕冠軍羅伯遜對陣米爾金斯,奪得英錦賽冠軍后休整一周后的羅伯遜狀態並不理想,面對米爾金斯單杆70、116和單杆84分的火力,雖然羅伯遜也打出了三杆單杆50+,但他還是以2:4不敵對手首輪出局。在同時進行的另外一場比賽中,霍金斯4:1輕取沃頓。

  在隨后中國選手肖國棟和希金斯的比賽中,雖然肖國棟在比賽中獲得多次上手機會,但過多的走位失誤還是讓他2:4不敵老辣的希金斯無緣晉級。同時進行的另一場比賽中,麥克吉爾4:2戰勝佩裡。

  接下來的第二個比賽日中,中國選手將悉數登場,丁俊暉對陣杰克瓊斯、李行對陣賓漢姆、魯寧對陣羅比威廉姆斯、顏丙濤對陣格雷斯。

(責編:趙怡、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