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巍:推動新時代紀檢監察工作高質量發展

2020年12月18日08:43  來源:黑龍江日報
 

  17日,按照黑龍江省委統一部署,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省監委代主任張巍在第五期省管廳級干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集中輪訓班上作專題輔導。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和省委十二屆八次全會精神,統一思想認識,深化落實舉措,以新時代紀檢監察工作高質量發展推動全會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落地見效。

  張巍強調,要深刻認識“十四五”時期經濟社會發展新形勢新階段新任務,准確理解我國發展環境深刻復雜變化的形勢、進入新發展階段的意義和特征、“十四五”時期經濟社會發展的目標和任務,自覺把握大勢、服務大局。

  張巍要求,要准確把握新時代紀檢監察工作新要求新舉措新方法,堅持系統觀念、法治思維、辯証思維和底線思維,更加突出紀檢監察工作高質量發展主題、整治群眾身邊腐敗和不正之風、有效發揮監督治理效能、嚴管厚愛結合和激勵約束並重,以永遠在路上的堅定執著正風肅紀反腐。要精准履行監督職責,嚴謹規范穩慎辦案,精細落實改革任務,提升信息保障水平。要聚焦隊伍建設、干事創業、修身律己,樹立新時代紀檢監察隊伍新導向新作風新形象。(吳迪  記者 薛立偉)

(責編:王思迪、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