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醫大二院召開2020黑龍江省醫學會普通外科年會

2020年12月23日20:50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人民網哈爾濱12月23日電 為全面提高黑龍江省普通外科規范化診療水平,搭建省內普通外科權威高端學術平台,12月19日,由黑龍江省醫學會主辦、哈醫大二院承辦的“2020黑龍江省醫學會普通外科年會暨第八屆哈爾濱肝膽胰外科高峰論壇”順利舉辦。本次會議採取了“線上+線下”模式,學術會議邀請了二十余位國內普通外科領域的著名專家聚焦國內前沿理念和技術,省內四百余名專家學者共同在線上分享本次學術盛會。

黑龍江省醫學會副秘書長王亦南、哈醫大二院院長焦軍東和副院長劉明為會議致辭,本次大會執行主席、黑龍江省醫學會普通外科分會主任委員、哈醫大二院膽胰外科主任崔雲甫教授主持會議開幕式並致辭。

黑龍江省醫學會副秘書長王亦南致辭。

哈醫大二院院長焦軍東線上致辭。

哈醫大二院副院長劉明致辭。

崔雲甫教授介紹,一年一度的普通外科年會已成為全省普通外科領域裡的品牌盛會。此次會議秉承“深耕、自強、精益、求實 ”的宗旨,緊跟普外科前沿技術及理論,力求在內容上前沿性和實用性並重,形式上採用了手術演示、學術講座和疑難病例討論,為黑龍江省普通外科醫生提供一個高端、全面的學術交流平台,與國內頂尖專家線上線下探討和交流的機會。

大會執行主席、黑龍江省醫學會普通外科分會主任委員、哈醫大二院膽胰外科主任崔雲甫教授致辭。

在線上的學術平台,陸軍軍醫大學西南醫院鄭樹國教授、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世紀壇醫院石漢平教授、大連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譚廣教授、復旦大學附屬腫瘤醫院王魯教授等專家學者為大會帶來精彩紛呈的學術講座。

天津醫科大學腫瘤醫院李強教授講座。

中國醫科大學附屬盛京醫院戴朝六教授講座。

吉林大學第二醫院張學文教授特邀參會並擔任點評嘉賓。

崔雲甫教授強調,近幾年普通外科在新設備的推出、新技術的應用、新領域的開拓、新概念的形成、新禁區的突破等方面發展迅速,龍江普外事業在蓬勃發展的同時也需積極調整,哈醫大二院作為黑龍江省醫學會普通外科分會主任委員單位,將緊跟國內前沿的技術理念,為黑龍江省普通外科醫師的發展、交流、培訓提供一個相互學習、廣泛交流的學術平台,全面提升普通外科規范化診療水平,造福廣大的龍江患者。(焦洋、李華虹、曹玥)

圖片由哈醫大二院提供

(責編:王艷、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