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派脫貧攻堅民主監督工作匯報會召開

2020年12月26日07:47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民主黨派脫貧攻堅 民主監督工作匯報會召開

  25日,民主黨派脫貧攻堅民主監督工作匯報會在哈爾濱召開,黑龍江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聶雲凌主持會議並講話。

  聶雲凌在聽取民革省委會主委谷振春、民盟省委會主委趙雨森、民建省委會主委孫東生、民進省委會主委張顯友、農工黨省委會主委馬立群、九三學社省委會主委龐達發言后,對各民主黨派脫貧攻堅民主監督工作所取得的成績給予了充分肯定。

  他強調,開展脫貧攻堅民主監督,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多黨合作制度優勢的重要體現,是打好脫貧攻堅戰的重要舉措。堅持黨的領導是確保脫貧攻堅民主監督正確方向的根本保証,各民主黨派要把民主監督作為加強自身建設的政治錘煉和實踐鍛煉,認真總結經驗、堅定信心,在今后工作中發揮更大作用。要不斷加強政治學習,凝聚政治共識,深刻領會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取得的決定性成就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要不斷健全完善工作機制,提出更多具有可操作性的建議,提升民主監督效果。要堅持自身特色,發揮人才薈萃、智力密集、社會資源豐富的優勢,認真做好調查研究,扎實做好社會服務,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龍江、實現龍江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貢獻智慧和力量。(記者 那可)

(責編:李宏頔、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