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項大學生冰雪賽事將陸續在吉林開賽

2020年12月28日08:09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多項大學生冰雪賽事將陸續在吉林開賽

記者27日從吉林省學生體育協會了解到,2020年底至2021年初,吉林省將陸續承辦多項大學生冰雪賽事暨第30屆世界大學生冬季運動會選拔賽。

據介紹,除已經結束的第七屆中國大學生滑雪挑戰賽(東北賽區)以外,吉林省還將舉行2020年中國大學生越野滑雪長距離賽、2021年中國大學生滑雪錦標賽和滑雪定向賽。三項比賽也是第30屆世界大學生冬季運動會的選拔賽,各單項的前五名將入選第30屆世界大學生冬季運動會預備隊。

為了保証各項賽事順利舉行,組委會成立疫情防控保障工作組,組織醫療專家前往賽區指導、監督防疫工作,並制作疫情防控指南,嚴格遵守防疫規定及競賽防控要求,落實落細疫情防控工作。

本次系列滑雪賽由中國大學生體育協會主辦,吉林省學生體育協會承辦。(記者 李典)

(責編:張齊、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