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缺陣登貝萊建功 巴薩主場1:1遭埃瓦爾逼平

2020年12月31日08:22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梅西缺陣登貝萊建功 巴薩主場1:1遭埃瓦爾逼平

北京時間30日凌晨,2020/21賽季西甲第16輪一場焦點戰在諾坎普球場展開爭奪,巴塞羅那主場1:1戰平埃瓦爾。本場比賽梅西缺陣,格列茲曼和菲爾波輪換出場。埃瓦爾率先打破僵局,登貝萊扳平比分。

比賽進行到第8分鐘,阿勞霍角球混戰中被比加斯踢倒,主裁判罰點球,布雷斯韋特主罰點球偏出。第25分鐘,菲爾波左路斜傳,布雷斯韋特小禁區前推射入網,但因越位在先,進球被判無效。

直到第58分鐘,埃瓦爾率先打破僵局,基科-加西亞搶斷阿勞霍之后突破至禁區邊緣單刀推射入網。

第67分鐘,巴薩將比分扳平。菲爾波突入禁區左側傳中,庫蒂尼奧傳球,登貝萊推射破門,幫助球隊將比分扳平。隨后的時間裡,兩隊均未再取得進球,1:1的比分保持到終場。此役過后,巴薩積25分,暫居積分榜第6位。

(責編:趙怡、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