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調整高校藝術類專業課省級統考面試考生核酸檢測范圍

2021年01月04日08:03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我省調整高校藝術類專業課 省級統考面試考生核酸檢測范圍

考前從境外抵返考生,要按照要求進行隔離和核酸檢測

考前14天有省外旅居史,以及有省內中高風險地區旅居史的考生,須持7日內有效核酸檢測結果參加考試

相關考生入場時將核酸檢測結果報給考點工作人員

3日,記者從黑龍江省招生考試院獲悉,近期,黑河市疫情出現反彈,境外和周邊省市疫情防控“輸入性”壓力持續增大,按照黑龍江省應對疫情指揮部有關工作部署,根據考生群體特征和現場考試特殊要求,決定調整2021年黑龍江省普通高校藝術類專業課省級統考面試考生核酸檢測范圍,現予以通知。

通知明確,考前14天有省外旅居史,以及有省內中高風險地區旅居史的考生,須持7日內有效核酸檢測結果參加考試。考前從境外抵返的考生,要按照要求進行隔離和核酸檢測。相關考生在入場時將核酸檢測結果報給考點工作人員。

通知要求,參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態化下黑龍江省國家教育考試組考防疫工作指導方案》《關於2021年我省普通高校藝術類專業課省級統考面試疫情防控工作的補充通知》要求和當地疫情防控指揮部相關規定執行。請考生提前登錄黑龍江省招生考試院(龍招港https://lzk.hl.cn/)和考試承辦高校官網(黑龍江大學http://zsb.hlju.edu.cn/ 哈爾濱師范大學http://zsb.hrbnu.edu.cn/ 哈爾濱音樂學院http://www.hrbcm.edu.cn/zsgz/bkszs.htm)、微信,了解組考防疫具體工作安排,並嚴格遵照執行。(記者 趙一諾)

(責編:李宏頔、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