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2020年中小學教師資格面試考區考點和時間有調整

2021年01月06日08:43  來源:生活報
 

5日,記者從黑龍江省招考委獲悉,為進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態化下的面試組考工作,我省下發“關於黑龍江省2020年中小學教師資格面試疫情防控的重要通知”,將本次面試做出如下調整:

1.面試考點為黑河學院的考生

(1)對身處黑河市區(黑河市愛輝區)的考生,在符合當地防疫要求的情況下,可按准考証上規定的時間、地點參加此次面試。

(2)對身處黑河市區(黑河市愛輝區)以外地區的考生,考區調整為“哈爾濱考區”,報考小學學段的考點調整為哈爾濱學院(哈爾濱市中興大道109號), 報考初中及高中(含中職文化課)學段的考點調整為哈爾濱師范大學(哈爾濱市利民經濟開發區師大南路1號)。考生須在符合考點所在地防疫要求的情況下,於1月11日7:30到達考點參加面試。

2.面試考點為黑河學院以外的省內其他考點的考生

對身處黑河市區(黑河市愛輝區)無法出城赴考的考生,將原有面試考點調整為黑河學院考點。(記者 呂曉艷)

(責編:王思迪、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