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運會向全社會征集志願者形象標識、昵稱及口號

2021年01月06日08:22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成都大運會向全社會征集志願者形象標識、昵稱及口號

成都大運會執委會志願者部5日透露,為了高質量推進大運會志願服務工作,即日起至2月18日,將面向全社會公開征集成都大運會志願者形象標識、昵稱及口號。凡獲獎作品及網絡投票最佳人氣獎的作者均將獲得獎勵,最高獎金30000元。

此次征集將在成都大運會官網(www.2021chengdu.com)進行發布,將分別獨立征集代表成都大運會志願者的形象標識1個、昵稱1個、口號1句。最終選出的作品將有機會在志願者服裝、徽章等宣傳載體中廣泛運用。應征者不受年齡、性別、職業等限制。

投稿作品應圍繞成都大運會“綠色、智慧、活力、共享”的辦賽理念和“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者精神,內容健康、主題鮮明,體現成都文化特質,符合成都大運會理念,每類投稿數量不超過3個。

成都大運會執委會將組織專家對征集內容進行評選,並及時向社會公布確定最終的獲獎作品。志願者形象標識還將通過大運會官方公眾號進行投票評選出網絡投票最佳人氣獎1個。凡獲獎作品及網絡投票最佳人氣獎的作者均將獲得獎勵。具體獎勵為:獲獎形象標識1個,獎金30000元﹔網絡投票最佳人氣獎1個,獎金10000元﹔獲獎昵稱1個,獎金5000元﹔獲獎口號1句,獎金5000元(以上所有獎金均為稅前金額)。

本次征集活動投稿時間為1月5日至2月18日﹔評審及投票時間為2月19日至2月26日﹔發布時間為2021年3月5日。活動採用電子文件報名的方式,請於截止日期前提交作品至Zhengji@2021chengdu.com。(起鈺婷)

(責編:趙怡、王艷)